音痕之狐

壊れた _Mok:

最近新纹和遮盖的俩个。鹿还没纹完,时间不够现做成了黑白的,下次再去上色。

一直没拍过图直接用大师帮我照的图好了

最近负面情绪太重,还要忍住了不去爆发,我根本不信你说的离不开,

就像我说的,我这么喜欢你我都离的开的你。

就像小时候,玩具丢了总会大哭。可如果是自己玩腻丢弃了恐怕就是再也不会想起。

你只是还没失去乐趣罢了。

你的生活并不缺少乐趣,所以根本不像你说的那样,其实我这么做一点都不残忍,

你们都不怕我受伤害,那我只能自己保护自己。

双倍的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,这些都只是我自找的

我哪边都不想再留,与其说喜欢或爱,不如说你们在拿我满足自我。

说我没心没肺也好,说我冷血无情也好。

我一直都跟别人不同,我不会只活在爱与被爱的生活中。

就算隐忍着我的感情不去得到,我也会潇潇洒洒的过着,脆弱只是片刻的。

我一直都这么偏激,因为我一直觉得再糟也不过这样

别人的新年是抱着希望,我的新年是先把自己推入万丈深渊

再去慢慢体会绝处逢生的快感

 

评论

热度(28)